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省局部地区有阵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0:22 新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冯艳)最近,难得见到一个好天气,时不时就会电闪雷鸣,大雨倾盆。本周,这种状况没有好转,降雨仍会继续,据预计,我省将有两次降水过程。

  据吉林省专业气象台介绍,自7月7日傍晚开始,受高空低涡影响,我省出现明显降水天气,其中大安、榆树、德惠和靖宇出现了暴雨。至7月10日8时,大安和德惠过程降水量分别达到105.3毫米和106.8毫米。

  目前影响我省的高空低涡将逐渐减弱并东移,降水强度总体上较前期有所减弱。今天白天,全省多云有时阴,吉林、白山地区有小到中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地方有大雷阵雨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和冰雹,其它地区有小雷阵雨。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多云有时阴,有小阵雨或小雷阵雨。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白城、松原地区西部、四平地区多云有时晴,其它地区多云有时阴有小阵雨。长春市今天白天最高气温为25℃。

  一周天气展望:预计本周(7月11日至7月17日)我省气温比常年同期偏高,周平均气温为23℃左右,比常年高0.8℃。本周气温前期较低,后期回升,其中中西部地区回升明显。全省平均降水量预计为40毫米左右,与常年同期38.6毫米接近。11日至13日及15日前后各有一次降水过程。(新闻编辑:曲兆佳)(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