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疯狂恶犬连咬15人 疑似狂犬肉竟被众人分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0:37 江南晚报

  本报苏州消息 据姑苏晚报报道:记者昨天晚上获悉,一条疯狂攻击路人,咬伤15人的恶狗被“高度怀疑”为狂犬。但让人难以置信的是,该疑似狂犬被群众打死后,其尸体并未得到及时处理,而是被一名拾荒者捡了回去,狗肉被分而食之!万幸的是,警方及时找到了分食狗肉的人。

  前天早晨,一条恶犬像幽灵般活动在苏州城南一带,该犬疯狂地攻击路人,先后有15
人被其咬伤,这只恶犬后被群众打死。但昨天中午,被怀疑为狂犬的狗肉,竟然进了一些人的肚子!汪先生告诉记者,昨天上午,他突然接到在打死疯狗的新郭村一带以拾荒为业的苏北老汉王某的电话,王老汉说自己弄到了一些狗肉,要送一些给他。汪先生将信将疑地将狗肉带回了家,还送了两只狗腿给朋友。当天中午,这些狗肉被烧熟了,成了5个人的盘中美味。

  昨天下午两点前后,警察找到了汪先生,向他叙说了恶狗被打死的经过,立即让他去防疫部门打针。汪先生感到事情不妙,下午,他和王老汉以及其他5个吃了或者接触过狗肉者一起来到位于三香路的苏州市疾控中心,由于无力支付300多元的疫苗费用,最终,他们被转到东大街上的另一家防疫医疗机构,注射了一种稍微便宜的疫苗。事后,汪先生惊出了一身冷汗:自己吃的,竟然是一条疑似狂犬的肉!昨晚11点,记者采访了苏州市疾控中心。一位值班医生说,从目前所搜集到的信息来看,他们高度怀疑这条伤人恶狗是发病的狂犬。

  医生介绍,人如果吃了或者接触过狂犬的尸体而不及时治疗的话,患狂犬病的几率非常高。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