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燕京啤酒昨起批量生产玉林人从此可喝上本地产啤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0:44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燕京啤酒昨起批量生产玉林人从此可喝上本地产啤酒(组图)
德国专家在认真监控啤酒流程数据。
燕京啤酒昨起批量生产玉林人从此可喝上本地产啤酒(组图)
玉林产的啤酒正源源不断走下生产流水线。(陈伟平摄)

  本报讯(记者韦青林)经过半年多的努力建设,昨天下午4时左右,备受关注的燕京啤酒(玉林)有限公司生产线终于正式出酒了,玉林人从此可以喝上本地生产的燕京啤酒了!

  当天下午,记者走进该公司生产车间,看到啤酒生产流程繁忙而有序:啤酒空瓶先经过洗瓶机清洗、验瓶机检验、抽真空机抽真空,然后通过灌装机灌装啤酒、压盖机压盖、杀菌机杀菌,再经验酒,最后才贴商标、装箱、出酒。整个生产流程基本上都是机械化作业,工人手工操作较少。记者在车间还看到,4位“老外”正在有条不紊地调试生产设备。据了解,该公司生产线主要设备是从德国克朗斯公司引进的,调试生产设备的几位“老外”正是来自德国的专家,他们都是几天前才赶到该公司的。

  据燕京啤酒(玉林)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李文彬介绍,当天共生产啤酒30多吨(每吨啤酒可装1544瓶),正常生产以后每天可生产啤酒100吨左右,最高生产能力可达到一天生产300多吨。生产的啤酒品种有燕京头彩、清爽、鲜啤、纯生等多种。两三天后,燕京啤酒便可上市销售,大批量生产后,除可供应玉林本地市场外,还将销往广西各地以及湖南、贵州、云南、海南等地。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宋建洲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