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曲江小商品市场门口:一对母子横穿马路被撞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2:17 今日扬州

  今日扬州网消息:昨天上午九点多,三二八国道曲江小商品市场门口发生一起车祸。一对母子横穿马路时,被一辆车速过快的出租车撞倒,二岁多的孩子受伤不轻,当场双耳流血不止。

  当记者赶到现场的时候,母子俩已经被送往了医院。闯祸的出租车静静地停在马路上,前挡风玻璃被撞了个大瘪塘,满是裂纹。

  据目击者说车祸发生后,母亲受了点轻伤,当时就爬了起来,抱着孩子赶紧去了医院。记者了解到,这里事故频发,经常车毁人亡,究其原因,一方面是行人乱穿马路比较普遍,二是过往车速过快,三是斑马线还是不够多。群众希望有关部门加强该路段的安全管理。关注记者报道。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