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4男子夜撬商场劫走百万金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2:50 光明网

  事发咸宁一购物中心,两值班人员被打伤

  本报讯前日凌晨3时许,4名男子手持砍刀和铁棍,将两名值班人员打伤并控制后,在咸宁“万佳源”购物中心将价值109万元的金首饰洗劫一空。当地警方正在全力围捕。

  昨日14时许,记者在该超市的宿舍楼中见到了躺在床上养伤的两名当事值班人员:51
岁的超市股东谢锡夫和47岁的超市厨师李尚云,他们均为湖南人。其中李尚云伤势较重。

  据谢锡夫回忆,两人睡觉的床紧挨着超市大门,距离首饰专柜也只有3米左右。凌晨3时30分,正在睡梦中的他突然听到闸门处发出金属撞击的响声,借助微弱的光线,他发现一根铁棒正将卷门撬起,“我刚大叫一声,你们干什么?突然冲进来4个人”。

  两人回忆称,其中一戴帽男子闯入后,直接用手中的钢棍朝两人身上狠狠打去,并用普通话喝止他们“不要动,否则就打死你们”。其中一“平头”还提着一尺多长的砍刀,另外两人戴着手套,提着一个大袋子。

  谢、李说,两人被劫匪用尼龙绳捆住,嘴被透明胶封住。黑暗中,李说,他依稀听到劫匪们撬开保险柜。约半个小时后,劫匪钻出卷闸门逃走。

  该超市一胡姓负责人称,超市的首饰专柜处没有设置报警器,在超市一楼付账处以及二楼上楼处有摄像机监视,但事发当夜监视机房内并没有人值班。

  《武汉晨报》供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