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子凌晨跳河 中午尸体浮出水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5:42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林靖)昨天下午1时30分,在索家坟附近的金晖嘉园北侧的河内,一名年轻女子的尸体被打捞上岸。

  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已将尸体打捞上来装入了白色袋子中,河岸上聚集了上百名围观群众。一位老太太非常惋惜地说,凌晨4时她早起遛弯时,就看到这名女子站在小桥边,看上去十分悲伤。没过多久这名女子就从桥上纵身跳入下面的河水中,双手拼命伸到水面上扑
腾了几下,很快便沉了下去。有人急忙报警。警方赶来后,发现水面早已不见该女子的踪影。

  中午12时50分,路过河边的路人惊骇地看到:距离河南岸仅一两米处的河面上漂起一名女子的尸体。该女子的脸朝下,满头长发漂浮在水面上,浅蓝色的衣服鼓了起来,身体已经僵硬,在水流中荡来荡去。

  警方赶来后立即组织打捞。下午1时30分,两名戴着白手套的人将尸体抬上岸。记者看到这名女子只有20岁左右的模样,身穿浅蓝色上衣和深色超短裙,脚上是一双休闲鞋。有目击者说,这名年轻女子是因为考学问题自杀的;但也有另一种说法,说她是因感情纠葛而想不开。

  网络编辑:赵志芬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