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六届京台青少年交流周上午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5:4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洪虹)今天上午,历代帝王庙里一片欢歌笑语,来自台湾成功大学、元智大学、清华中学、明伦高中等20余所大中院校的380名师生,与北京邮电大学、交通大学、41中、159中、鲁迅中学的师生们欢聚一堂,“相约2008———第六届京台青少年交流周”活动在这里正式拉开帷幕。

  开幕式上,举行了京台校际交流“结对”仪式,十余所京台大中学校结成“对子”。
京台两地的同学们共同观看了历代帝王庙大型祭祖仪式和中华武术表演,参加了京味民俗文化的展示和互动交流。京台两地的同学们纷纷热情洋溢地在写有“相约2008”的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以此来表达期盼北京2008奥运会的美好心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