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原财政部金融司司长又曝挪用百余万公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6:09 深圳晚报

  北京消息据京华时报报道,昨天,记者从权威人士处获悉,财政部金融司司长徐放鸣涉嫌受贿5万美元案中的行贿者,是一家名为“北京启奥”的科贸公司股东,目前该行贿者已被另案调查。

  1997年,徐放鸣担任财政部金融司副司长时,把一家名为“北京启奥”的科贸公司介绍给承接该项目的电子公司,推荐为此次租赁业务的中介公司。当时该公司的主要负责人是
韩冰(音)。做成此次生意后,韩冰为了酬谢徐放鸣,拿出5万美元,资助徐在国外留学的儿子。

  记者8日经向北京企业信息咨询服务中心查询获悉,韩冰所在公司营业执照已被吊销,目前其法人股东和自然人股东的构成人数均为零。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在该案中徐放鸣除了涉嫌受贿外,还涉嫌挪用百余万公款,目前司法部门正在调查中。(穆奕)

  作者:穆奕 发表评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