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监总局对新疆矿难救援提五意见 李毅中赴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7:21 桂龙新闻网

  据国家安监总局网站消息,接到新疆煤矿安全监察局关于新疆阜康神龙煤业有限公司煤矿发生瓦斯爆炸事故报告后,国家安监总局、国家煤监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有关司局研究,对事故的抢救工作提出如下意见:

  一、立即成立抢险指挥部,启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全力以赴组织事故抢救工作。要认真核实下井人数,确定被困人员位置,采取有力措施,积极组织抢救被困人员。

  二、要制定严密的安全技术防范措施,确保抢救人员的安全,防止在抢救过程中发生二次爆炸事故。

  三、认真吸取事故教训,对存在重大隐患的矿井要立即停产整顿,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

  四、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第81次常务会议精神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定》,加大煤矿安全监管力度,加强煤矿瓦斯治理督导工作,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大瓦斯治理力度,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五、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李毅中局长、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赵铁锤局长率有关人员赶赴事故现场,指导事故抢救和组织事故调查处理工作。

  来源:

  中新网 责编:梁凯昌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