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驳“选情不妙”言论王阵营批民进党“鸭霸”心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7:5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1日消息据台媒报道,“立法院长”王金平提出当选国民党主席后,将把反“台独”列入党纲,并多次与“前总统”李登辉划清界线。一直在这场选举中隔岸观火的绿营评估,这显示王的“选情不妙”,马英九已胜券在握,深具危机感的王金平才会出此“险招”。

  对此,王金平竞选总部发言人侯汉君表示,中国国民党党名不改、“宪法”不废及“
台独”不通都是王金平一贯主张,不是这两、三天才提出,民进党团的说法只是要挑拨分化,泛蓝民众不会让民进党的诡计得逞。

  侯汉君说,民进党可以把“台独”放入党纲,国民党当然有权提反“台独”党纲,政党的路线走向由人民决定是否支持,民进党不要有“鸭霸”的心态。(赵静)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