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被封甲肝疫苗在京等“判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0:14 华夏时报

  成立疫苗监管小组查堵漏洞

  被封甲肝疫苗在京等“判决”

  本报记者刘宪银报道

  北京市药监局副局长方来英昨天透露,北京发现并封存的数百支安徽省泗县疫苗事件中被通报停售和禁用的同一批次的甲肝疫苗,正等待国家药监局的检测结果,如有质量问题将统一销毁。

  北京市药监局特别制定了《关于对疫苗生产、流通和各环节质量实施重点监管工作意见》(简称《意见》),并成立了由局长亲自挂帅的疫苗质量重点监管领导小组,重点把好进、出口这两个关。

  据方来英介绍,根据《意见》,疫苗生产经营企业从规范的渠道进货,向合法的单位销售,并作好相应的记录。一定不能把一类疫苗销售给非疾控单位,二类疫苗也只能销售给疾控单位、接种单位和其他疫苗批发企业,不得向其他单位或者个人供应,并建立真实、完整的购销记录,并保存至超过疫苗有效期两年备查。

  作者:刘宪银

  (来源:华夏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