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以崇高思想引领国企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0:26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市国资委系统第二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6日启动。市委副书记吴志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小明出席动员会。

  市国资委系统参加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企业有345家,包括中央及省、部属在长企事业单位,市委直管领导班子的大中型企业,市属大中型企业及各行管办(联社)所属小型企业。

  据了解,市国资委系统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将力求实现提高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养与提高企业生产运营质量和效率相促进。具体方法与内容包括:把解决影响本行业本单位改革发展稳定的突出问题与解决当前具体问题结合起来;把解决党员思想问题与解决职工实际困难结合起来;把做好让群众满意的工作与做好党内的工作结合起来,尤其着力解决在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加快企业改革改制、加强国有资产监管、提高国有资产的运行质量和效益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推进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和转换企业经营机制,增强国有经济的控制力、影响力和带动力。

  作者:李杜

  (来源:长沙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