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镇人大主席撞人后离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1:22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安庆市大观区海口镇人大主席何世武如今正躺在医院里接受治疗:7月7日晚9时许,“满身酒味”的他涉嫌驾驶摩托车将一位老人撞死后擅自离去,却终因不胜酒力而摔倒在地,不省人事。据安庆市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杨指导员告诉记者,当晚9时许,他们接到群众电话说:在海口镇政府附近,有人将一位老人撞死后离去。他们当即派人赶到现场,调查得知死者姓杨,在打工回家途中被身后方向驶来的一辆摩托车撞倒,恰巧头部撞在路边的一块石头上,不幸身亡。而肇事者已经离去,不知去向,只留下一个公文包。

  交警随即展开摸底、排查。正在这时,当地派出所接到报警:在距离杨姓老人被撞现场约1公里处,有人酒后驾驶摔倒在地,伤势严重。在现场,交警发现摔倒者满身酒气,当时已不省人事。有人认出,其系海口镇人大主席何世武。

  根据其车辆受损情况与车上遗留物件,警方人员初步断定:摔倒者何世武可能就是撞倒杨姓老人后逃逸的车祸肇事者,他在逃逸途中终因不胜酒力而将自己摔伤。

  目前,何世武因伤势过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由于何世武目前说话不太方便,进一步情况仍在调查、询问中。 (本报记者 章玉政)

  作者:章玉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