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贵州贵黄公路发生车祸 6人死亡11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1:57 贵州都市报

  本报讯 7月11日,S102线安顺幺铺至镇宁大山乡路段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载着15人(包括驾驶员)的三轮摩托车与一辆昌河面包车相撞,三轮车上的6人当场死亡,两辆车上的11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事故发生后,安顺市安监局、公安局、交警支队等相关单位的领导迅速赶赴现场协调善后工作。

  事故现场在S102线119km+250m处(贵黄公路大山哨收费站附近)。

  现场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当天上午8点过钟,他正在附近做工,突然听到“嘭“一声巨响,他忙出来看时,见一辆三轮车和一辆昌河面包车相撞,他走近一看,见6个人已倒在地上死亡,另有10余个伤者在不停呻吟。不久,医疗急救车赶到,将伤者送到了镇宁自治县人民医院和安顺的另一家医院抢救。

  据现场的一些村民介绍,6名死者均是安顺开发区幺铺镇青山村人。正在镇宁自治县人民医院住院治疗的伤者何开敏讲,当天上午8时许,他们乘坐同村卢某的货运机动三轮车到镇宁大山乡吃酒,当时车上共有15人(包括驾驶员),车行至出事地点时,只听见一声巨响后,她昏昏沉沉中感觉周围到处是呻吟声,睁眼一看,见地上横七竖八地躺着人,地上到处是血,知道发生什么事后,她急忙起身寻找自己7岁多的孩子。目前,何7岁多的孩子与她一起正在医院救治。

  另据了解,与三轮车发生碰撞的红色面包车当时从镇宁丁旗镇驶往安顺方向,驾驶员姓万,面包车内共乘坐了8名乘客(包括驾驶员)。而三轮车驾驶员卢某属无证驾驶,其车是新购的,还未上牌照。这起事故当场造成6人死亡外,另有11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重伤2人,轻微伤11人。

  事故发生后,镇宁自治县交警大队于当日上午8时25分接到报警电话后,仅7分钟便赶到了现场,安顺市交警支队的领导还紧急调集直属一、二大队的交警赶赴现场维护秩序、协助抢救伤员和勘查现场。随后,安顺市安监局的尚局长、安顺市公安局的周局长以及交警支队、镇宁自治县政府、县公安局的相关领导迅速赶到了现场,对善后事宜进行协调处理。

  当天,三轮车驾驶员卢某和面包车驾驶员万均被警方刑事拘留,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之中。(本报记者 徐荣锋 摄影报道)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