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神秘密码箱现身居民楼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2:0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梁)昨天下午2点左右,通州区武夷花园29号楼240和241两个单元的80多户居民被紧急疏散,警方在楼顶上发现一黑色空密码箱。

  29号楼共有9层,家住241单元9层D户的住户介绍,下午1点40分左右,这家男主人洗澡时发现太阳能热水器不能用,他爬到楼顶发现热水器的水管被人踩坏,并在热水器旁边发现一只不明黑色密码箱,他立即报警。

  下午2点左右,警方和物业保安赶到现场。警方在楼底下的出口南北50米处拉起警戒线,民警挨家挨户敲开居民的门,通知居民锁好门撤到楼下。“一名民警告诉我,楼顶发现危险物品,要求我马上下楼。”住241单元2层的刘大妈说。

  武夷物业工作人员称,3辆防爆车来到现场,民警在29号楼楼顶发现一只黑色的密码箱,经过细心检查,发现密码箱是空的。3点,警戒线被解除。

  昨天下午,通州刑警队民警向记者证实,黑色密码箱里面是空的,居民虚惊一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