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嘉年华到京开始组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2:09 京华时报

  

嘉年华到京开始组装

  本报讯(记者侯艳)昨天凌晨,环球嘉年华车队终于开进国际雕塑公园北园。上午,经过海关部门的检查启封后,环球嘉年华的各项设备开始组装。

  昨天上午,记者在国际雕塑公园北园看到,6万多平米的场地显得很宽阔,40多辆货车
已经按照既定的位置停好。外方工作人员经过了一个晚上的休整,洗去了满脸的灰尘,又开始在烈日下进行紧张的设备安装工作。

  据环球嘉年华北京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淑华介绍,此次环球嘉年华场地的布置,外方花了很多心思,对现场的安排将像画一样,漂亮而又别致。记者看到,外方工作人员一边在地上画记号一边调整车辆的位置。

  据了解,首批进京的游戏设备有去年大家熟悉的“蝙蝠机”、“音乐速递”、“高空游览”等,还有首次来到北京的游艺项目“大哥大”、“迪士高”。

  据了解,今天,国家质检总局将对环球嘉年华设备进行检测。

  本报记者范继文摄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