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6所省属高校一志愿没“吃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2:55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7月11日讯(记者 张科)在今天开始的本科一批一志愿录取中,参与投档的省属6所高校没“吃饱”。

  山东师范大学文科计划招生1500人,实际投档1469人;理科计划招生2685人,实际投档2572人。山东科技大学理科计划招生1086人,实际投档950人。山东中医药大学理科计划招生490人,实际投档359人。

  “歉收”更为突出的是山东农业大学、青岛科技大学、曲阜师范大学。山东农业大学文科计划招生201人,实际投档112人;理科计划招生645人,实际投档297人。青岛科技大学理科计划招生1516人,实际投档745人。曲阜师范大学文科计划招生145人,实际投档31人;理科计划招生170人,实际投档76人。

  “饿肚子”的不仅仅是省属院校。在山东招生的147所文科院校中,有59所投档未满;175所理科院校中,有48所投档未满。如果按1:1.2的投档比例计算,还将有更多院校第一志愿“吃不饱”。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