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黄台电厂连续安全生产1500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2:55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7月11日讯(记者 牟明善 通讯员 吕红芳)截至7月10日,黄台电厂实现连续安全生产1500天,创下建厂47年以来最高记录。

  黄台电厂是我省第一座高温高压火力发电厂,1958年建厂,现有7台锅炉、8台汽轮发电机,设计每小时发电102.5万千瓦,部分发电机组已连续运行46年,最新投产的2台30万千瓦机组也已连续运行15年。

  多年来,黄台电厂不断创新安全管理制度和理念,通过高效的管理手段,把安全事故由事后追究变为超前预防,有效地避免了各类事故的发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