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打人兄妹称其违规拒载众邻居声援挨打的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3:31 重庆晨报
打人兄妹称其违规拒载众邻居声援挨打的哥(图)
众邻居声援挨打的哥

  打人兄妹称其违规拒载,目前派出所正努力调解

  本报讯(记者顾晓娟)体弱老母乘车摔伤,兄妹俩心疼之余竟迁怒于出租车司机,并无端将司机打伤。昨日早9时许,在南纪门蔡家石堡3号门前,近百人为受伤的司机抱不平。

  司机被打

  记者赶到时,司机伍师傅正捂腰坐在公路边上。他说,上午8时许,他开车经过此地时,两名中年女子扶着一位老太太招下了车。伍师傅停车后,发现该路段道路拥堵,后面又有车跟着,他欲靠边后再让乘客上车,就转头慢行靠边。可这时,一女子已打开车门,她重心不稳,扶着的老太太顿时摔倒。

  伍下车察看时得知,摔倒的老太是个病人,旁边的是她的女儿姓冷。伍正准备上前帮忙,可冷女士这时大怒,挥着手中的手机朝司机身上狠很打去。随后,这名女子突然用力踢向司机下身。伍师傅只觉得眼前一黑,就倒在了地上。

  邻居谴责

  这时,旁边有不少邻居围拢,并拨打了110。冷女士一看情势,也叫来了其兄冷某。正在民警赶到现场了解情况之时,冷某出现,问清谁是司机后当着众人又给了司机一个耳光。据目击者陶先生介绍,当时附近有不少人目击此事,虽然目击者多为冷家邻居,但他们也纷纷谴责冷家兄妹太嚣张。

  兄妹说法

  随后,记者找到了冷女士和其兄冷某。他们承认打了司机,但冷女士称,打人是因为司机的做法太过分。她说,司机是在停车后问清目的地,并表示不愿意去之后,突然启动车辆离开,才导致已经一只脚跨上车的母亲摔伤的。现在,其母摔伤后被送到了急救中心,证实手术后缝合的伤口已经裂开。冷女士称,作为子女,任何人遇到这种事情都会气愤。

  到昨日下午,南纪门派出所正在调解此事。

  图:受伤司机讲述被打经过。本报记者罗伟摄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