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搭句飞白竟搭上贼船电信局临时工伙同棒棒盗窃被捉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3:31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陈宋波)就因为搭了两句“飞白”,“棒棒”周某被电信局临时工张某相中。随后,张某向周某抛出一句:“想不想发财?”周万万没想到,张说的发财,居然是去偷电信局的电线。当天晚上,他们做着发财梦,正偷电线时,被九龙坡区华岩派出所的巡逻民警抓了个正着。

  找活干撞“财运”

  5月20日,“棒棒”周某正在三峡广场招揽业务,这时,他看到广场上正在安装电信光缆,就跑过去瞧稀奇,并和安装工人搭起了“飞白”。“兄弟伙,想不想发财?”一来二去几句之后,安装工人向周抛出“生财之道”。于是,两人交换了手机号码。

  存侥幸被捉获

  当天晚上,张在电话中叫周某找个车,到华岩镇云峰山上去拉电线。于是,周找到开货长安的郑某。凌晨2点多,三人一起开车到云峰山上拉货。到了山上后,张让车先停在路边,自己先去看情况。此时,周和郑感觉不太对,郑嘀咕道:“是不是贼货哦?”这时周心里也已经明白了七、八分,他侥幸地说:“可能没得啥子哦,就一回。”

  “干什么,不许动!”就在3人开始搬运电线时,突然一声大喝,旁边冒出几名警察,当场抓住周、郑两人,查获电线190米,价值9000多元,而张侥幸逃脱。原来,3个人鬼鬼祟祟的行动,早就被夜查民警发现。前段时间,该电信局曾丢过两次电线,警方早就在此做了准备。

  经过周密调查,昨日,警方抓获当时逃脱的张。据其交代,他还伙同另外两人做案两起。目前,华岩派出所正对此案做进一步调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