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砍人逃跑卖苦力再次偷盗栽了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3:31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陈宋波)在李发明的逃跑生涯刚好两年时,他还是被民警抓住了。这次,他因为偷盗栽水。本月,他在四川被抓,昨日,被遣送回重庆。

  李发明是九龙坡区华岩镇人,43岁,一直“恍”起,没什么正当职业。2003年6月的一天,他又和村里的乡邻发生了纠纷,吵吵闹闹,大打出手。这时,同村的杨兴明站出来劝架。本以为,李再怎么也得给自己一点面子。没想到,李闹红了眼,不但不给面子,抽出刀就
给杨一阵砍去。当场把杨砍成重伤。随后,李逃跑,被华岩派出所列为网上逃犯。

  此后两年,李开始了逃亡之路,一直不敢回家。他隐姓埋名,在成都附近卖起苦力,开人力三轮摩托。因为缺钱,今年6月中旬,他在四川省简阳县2次作案,偷盗价值1万多元的通信线。

  这次,他没能跑得脱,被四川警方抓获。随后,警方上网查询发现,他早在前年,就曾在重庆犯案。昨日,他被警方遣送回渝。被抓后,他对民警感叹,逃往的日子不好过。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