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不同遭遇同样心碎贫困农家遭遇不幸200万尾观赏锦鲤被毒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4:29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不同遭遇同样心碎贫困农家遭遇不幸200万尾观赏锦鲤被毒死(图)
首席记者任双玲文图

  本报洛阳讯7月11日凌晨5时许,洛阳市洛龙区李楼乡穆庄村民孙宗毅和妻子张雪敏突然发现,自家养殖的200多万尾观赏锦鲤漂满了4亩鱼塘。

  7月11日中午,记者在孙家的鱼塘看到,水面到处漂浮着寸余的小鱼,浅水处沉落了更多的死鱼。无数的青蛙、蟾蜍翻起了白肚皮。孙宗毅说,6月17日,他举债从外地购买了近300万尾锦鲤鱼苗,成活了200多万尾,他们一家4口吃住在鱼塘。随着观赏锦鲤的身价在市场上不断攀升,现在每只小锦鲤鱼的市场价已达0.2元,夫妇俩打算等鱼苗再稍微长大点儿时,卖了给两个上中学的孩子交学费和还债。然而,万万没想到有人居然向鱼塘投毒,毒死的全部是锦鲤。

  据悉,昨天清晨,当地警方接到报警后已对现场展开调查。O 线索提供孙先生(左图)张雪敏捧着死鱼,泪水满面地向记者哭诉自己的遭遇。

  责任编辑:任远飞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