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车祸现场红烛流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4:5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车祸现场红烛流泪(图)
运沙车避让桑塔纳侧翻,将一行人压在车下拖行数米,压碎骑车人

  昨日上午,龙泉驿区洪安路大包村公路上,一辆载重运沙车在避让一辆横穿公路的桑塔纳时侧翻,将路边一行人压在车下,将其拖行数米,致其惨死轮下。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上午10:30左右,钟定康等人骑自行车走在前,紧随其身后一辆车牌号为渝B75919的东风大货车满载河沙向洛带方向行驶。这时,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从公路左侧的一条小路突然驶入。大货车见状急忙刹车,并向左打方向盘,车子在撞破几棵碗口粗的大树皮后,“哐当”一声朝右侧翻在公路上,将路边骑行的钟定康卷进货车身下,随后又滑行数米才停下,钟被货车翻倒的沙石掩埋。

  下午1时30分,堆积如山的沙石终于被铲开,交警找来吊车将大货车吊开,发现钟定康血肉模糊,身体在大货车拖行的过程中已碎成几段,只有一只手臂是完整的,其状惨不忍睹。随后,殡葬车将其拉走。

  目击者称,事发后,黑色桑塔纳轿车并未作任何停留就迅速离开了现场。而货车本身载重为9吨多点,但据估计,大货车当时载重起码超过20吨,事故可能与大货车超载超速有关。为证实他们的说法,有群众带记者仔细查看了大货车在事发瞬间留下的刹车痕迹,明显的刹车痕迹超过50米。但大货车是否超载超速,警方称,此事有待调查。

  据了解,货车司机在事故中脸部受伤,龙泉交警已将其带走作进一步调查。

  记者在现场看到,死者的妻子随后赶到现场,在事发地点燃了安魂蜡烛和纸钱,因悲伤过度,哭昏过去,最后被亲人扶走。

  记者王仁刚实习生钟珍云摄影王长久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