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姚明悄然回国抵达北京 小巨人随队备战亚锦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5:18 东北新闻网
  行程如谜的“小巨人”姚明今日悄然回国,傍晚时分抵达北京,入住位于天坛附近的运动员公寓。

  深受球迷喜爱的姚明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有关他的行程安排有多个版本。自姚明所效力的休斯敦火箭队告别NBA季后赛后,各媒体就开始纷纷猜测他的归期。今日出版的某篮球专业报还爆料,透露姚明将于七月十五日回国。

  姚明今日悄然回国抵达北京,终于给了各路媒体一个确切的答案。据中国篮协新闻发言人李金生透露,姚明近期将随中国男篮训练、比赛,直至亚洲篮球锦标赛结束。在此期间,姚明是否参加比赛,将视其脚踝伤情而定。
姚明悄然回国抵达北京小巨人随队备战亚锦赛(组图)
  前不久,姚明刚在美国做过手术治疗右脚脚踝的伤病。目前,他正处于手术后的恢复性治疗阶段。虽然中国篮协到目前为止对姚明是否参加近期比赛的问题还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但中国篮协有意让姚明参加训练,恢复状态。有消息称,姚明很有可能会随队参加四大洲男子篮球冠军赛哈尔滨站的比赛。
姚明悄然回国抵达北京小巨人随队备战亚锦赛(组图)
  四大洲男子篮球冠军赛共分两站进行,第一站比赛将于七月十五日至十七日在福建晋江举行,哈尔滨站的比赛将于七月二十日至二十二日举行,比赛采用循环赛制,中国队在两站赛事中共要打六场比赛。
姚明悄然回国抵达北京小巨人随队备战亚锦赛(组图)
( 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