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伙房水库开闸放水 浑河坝边大水冲出三枚炸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5:18 东北新闻网
大伙房水库开闸放水浑河坝边大水冲出三枚炸弹(组图)
大伙房水库开闸放水浑河坝边大水冲出三枚炸弹(组图)
大伙房水库开闸放水浑河坝边大水冲出三枚炸弹(组图)
大伙房水库开闸放水浑河坝边大水冲出三枚炸弹(组图)
  随着大伙房水库开闸放水,抚顺市浑河河段内的水面不断上涨。昨日上午,因上涨河水的冲刷,三枚炮弹在河坝上现了身,其中一枚炮弹还留有拉环,经过抚顺望花警方紧张排险,终于化险为夷。

  上午9时20分,抚顺市望花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在望花区和平桥西侧浑河大坝边突然发现三枚炸弹!望花公安分局副局长刘久阳亲自率领治安大队民警赶赴现场,同时指示工农派出所对以炸弹为中心直径200米范围内进行警戒,做好现场警戒,防止市民进入危险地带。经望花治安管理大队民警现场勘查后,刘志坤、王其联两位民警挖出炸弹。挖出的炸弹已锈迹斑斑,其中一枚上面还留有拉环,仍有爆炸的危险。

  据一名现场目击者向警方介绍,上午9时左右,他路过和平桥发现河中水很大,于是便停下来观看上涨的河水,他突然发现在河岸坝基处有几个铁块锈蚀很厉害,“浑河边怎么会有铁块呢?”细心的他便凑近仔细观看,这三块铁块的样子非常像炸弹,于是便向警方报警。

  据警方分析,这些炸弹可能是在解放前遗留下来的,因近期浑河水大,在河水的冲刷下才得以现身。目前,三枚炸弹已被警方安全转移。(辽沈晚报温俊勇) [编辑: 钱文胜](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