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大决策 中央党校先“吹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6:24 成都日报

  十四大的主题是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十四大前几个月,江泽民同志就在中央党校先就这一问题阐述了自己的意见。

  十五大正式提出了邓小平理论这一概念。会前的1997年5月29日?熏江泽民同志也是先到中央党校召开小范围的会议传达。

  十六大前的2002年5月31日,江泽民同志又来到中央党校召开相关会议,向高层官员表明,将在十六大中提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这一纲领。

  2005年2月19日胡锦涛在中央党校系统阐述了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基本构想,先在省部级干部中进行讨论,统一思想,到6月26日已有四个多月的时间,中央觉得没有什么问题了,所以将这一讲话全文公布,作为执政党治国理政的总的指导思想。(来源:成都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