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0吨甲醇泄漏京珠高速 路政人员封路7小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6:42 荆楚网-楚天金报
30吨甲醇泄漏京珠高速路政人员封路7小时(图)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邹斌 通讯员 游文吴海鹏报道:7月11日凌晨1:40左右,一辆满载50吨化学药品甲醇的罐装车侧翻在京珠高速公路京珠向K123+200M处,甲醇随即泄漏30余吨。事故发生后,京珠路政支队二大队路政人员通过7小时的努力排除险情,恢复交通。

  据悉,本次事故是由于司机疲劳驾驶引起的,路政人员到达现场后迅速封闭管段,实行交通管制并联系消防、防化等部门赶赴现场,在孝感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专家的指导下,路政人员与消防人员一起通过七小时的努力将泄漏的近30吨甲醇稀释干净。

  据孝感防化局人员介绍,甲醇为无色澄清液体,有刺激性气味,与空气混合后容易形成爆炸性混合物,如果不及时处理会对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不可估量的影响。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