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胡锦涛特别代表、国务委员唐家璇今起访问朝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7: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2日电 胡锦涛主席的特别代表、国务委员唐家璇从今天起至14日对朝鲜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另一方面,朝中社9日宣布,朝鲜已经同意重返朝核问题六方会谈,会谈将在7月的最后一周内举行。

  朝鲜外务省发言人向朝中社表示,重启六方会谈固然重要,但最重要的是会谈中进行针对朝鲜半岛无核化的深入讨论,以取得会谈进展;“对此,朝鲜将尽最大努力”。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