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优秀党员事迹感动齐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7:4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讯(记者彭东)7月11日上午,全省优秀党员事迹首场报告会在济南山东大厦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张高丽在报告会开始前接见了报告团全体成员,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刘伟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张高丽在接见报告团时,首先代表省委向报告团全体成员表示亲切慰问。张高丽说,
报告团的优秀党员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胸怀全局,心系群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取得了突出成绩,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不平凡的贡献。他们以忠实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实际行动,生动地诠释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时代内涵,集中体现了党的优良传统和鲜明的时代特征,体现了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基本要求。他们是全省党员的优秀代表,为党员实践先进性要求提供了生动教材,为全省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学习榜样。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向报告团的同志们学习。

  张高丽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视察山东时的重要讲话,在努力把先进性教育活动建设成为群众满意工程上下工夫,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要以搞好这次巡回报告会为契机,宣传好典型事迹,发挥好典型示范作用,切实抓好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提高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执政能力和水平。

  报告会上,华中农业大学学生徐本禹,山东大学教授张运,嘉祥县疃里镇农机站站长朱庆来,泰安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兰英分别介绍了自己在基层无私奉献、为群众服务的感人事迹。

  7月12日,报告团将奔赴全省各地进行巡回报告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