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掌勺高手打擂 美食宝贝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7:55 温州新闻网
掌勺高手打擂美食宝贝助阵(图)
  瓯菜大赛现场,香港无线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温籍艺人曹众担任评委文广/摄

  温州新闻网7月12日消息:一边是厨师在“滋啦啦”地掌勺炒菜,一边是美食宝贝在激情地热舞着。7月10日晚,“双鹿纯清”杯首届温州十大新派瓯菜电视擂台赛正在广电演播厅中激烈地进行着。该活动由温州饭店餐饮协会、温州电视台、温州商报、温州晚报和温州新闻网等五单位联合举办。

  只见舞台上齐刷刷地摆开了6台煤气灶,来自五马美食林、金田一村、阿外楼等30家知名酒店的大厨分5轮现场烹饪自己的“拿手好菜”,还有30名青春靓丽的美食宝贝代言各自酒店的形象在一边热舞助阵。

  观众席上,由老总、经理、服务员组成的拉拉队挥着条幅、吹着口哨为自己酒店的选手加油助威。评审团中既有中国烹饪协会副秘书长边疆,著名营养专家王宜,中国烹饪大师潘晓林、甘端华等重量级专业人士,也有香港知名影星曹众、油画家陈天龙等明星嘉宾,堪称阵容强大。这是温州有史以来最具规模、最上档次的一次烹饪赛事。

  在将近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中,溢香厅的虾球、天都的窝窝头、得尔乐的鱼头等十道佳肴被评为“十大新派瓯菜”。(温州商报 记者黎青)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