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3产业项目入围“省重点” 投资额度1亿元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7:55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7月12日消息:我市又有13个产业项目有土地指标了。昨天,市发展计划委员会收到省有关部门的文件,我市共有27个项目列入省第二批重点建设项目,其中浙江中煤矿业公司综采设备液压支架电液阀和软启动器项目等13个项目为产业类项目。

  市重点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称:列为省重点项目,就意味着该项目有土地指标了。省重点项目除了产业项目外,还有交通、能源等项目。就企业而言,其项目要想被
列入省重点产业项目,需要具备相关条件:要符合产业导向;该项目的投资额度要达到1亿元以上,外资投资的项目,要达3000万美元以上。

  省重点建设领导小组和省发改委要求:各项目建设单位要按照省重点建设项目的管理要求组织实施,并抓紧办理有关报批手续。项目的用地将由国土部门审核和审批。省重点建设领导小组和省发改委强调,如由于项目建设单位自身原因,造成项目用地在今年10月底前未报省里审批的,其用地计划指标将予以收回,另行安排急需的省重点建设项目。

  据悉,新批的这27个省重点项目占地近6000亩。我市今年第一批被列入省重点的有11个项目,其中,产业项目有苍南山海环保热电厂一期工程、新雅纸塑包装印刷工程、浙江瑞普实业公司技改等。

  据悉,我市还将积极审报并可望有部分项目被列入省重点。(温州商报 记者芮文正 通讯员林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