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黑龙江牡丹江发生教学楼坍塌一人死亡四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8:18 东北新闻网

  11日16时10分左右,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第四中学一正在施工的新建教学楼楼顶发生坍塌,截至21点10分记者发稿时,已经确定1人死亡,4人受伤。另有1人被埋下面,生存希望渺茫,牡丹江市有关部门正在组织营救。

  记者在牡丹江市第二人民医院见到了刚刚被救出的受伤者崔海峰,据他回忆,他当时正在4层楼上加固顶杆,只听到“咔嚓”一声,楼顶就掉了下来。他刚要跑就被砸在了底下。
另一位受伤者李和章说,他当时在5层楼楼顶上做“放灰”的活,正扛着一个胶皮管行走在楼顶,突然感到脚下一沉,他急忙抱住管,瞬间楼顶就塌了下去。他当时看到另一个与他同在楼顶的同事也掉了下去,并且砸在了他的腰上。

  据了解,教学楼的施工单位为牡丹江市中财建筑公司,所建教学楼为五层楼,工程计划8月份封顶。11日早七点,工人开始浇筑第五层楼楼顶混凝土,16时10分左右,第五层楼顶约150平方米的面积发生坍塌。

  目前发生坍塌原因正在调查中。( 新华网 记者程子龙) [编辑: 孙鹏](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