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十届三峡旅游节方案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8:32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日,市旅游局公布第十届三峡国际旅游节的相关方案。

  据了解,今年三峡国际旅游节将于9月16日开始,持续到十月。主要分为开幕式、新三峡环湖游考察活动、节歌征集活动、三峡风光摄影大赛、三峡节旅游交易会、“红色之旅”系列活动、亚太市长游重庆七个部分。

  跟前九届旅游节不同的是,本次旅游节的主题词开始带点洋味,叫Let’s go(中文意思:让我们去)。

  据了解,去年麦当劳推出Imlovingit的广告语后,效果不错,琅琅上口不说,还符合年轻人心态。因此,今年三峡旅游节组委会也想出一个有洋味的广告语。

  在第十届三峡游开幕式上,主题词Let’s go将反复出现,营造一种浓厚的喜庆、热烈、友好的氛围,并造成台上台下互动的效果。

  每年三峡节都要邀请很多名人,今年也不例外。旅游局称,这次旅游节邀请人士是历届规格最高的一次。还包括美国飞虎队队员幸存者;旅行社及有关企业负责人;海外旅游组织官员及海外名流。

  据了解,第十届中国重庆三峡国际旅游节定于9月16日晚在人民大礼堂闪亮开幕,届时,以展现三千年历史的新重庆和三峡魅力的大型文艺表演《飞越千年》进行电视现场直播,将成为成千上万市民聚焦点。

  记者 李 琦网络编辑:翁正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