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3名被拐儿童苦等父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8:34 汉网
33名被拐儿童苦等父母(组图)
33名被拐儿童苦等父母(组图)
  据《京华时报》报道河南省新乡市儿童福利院里,33名被拐婴幼儿正在等待父母的消息。自去年8月以来,新乡铁路刑警陆续解救34名被拐婴幼儿(上图为部分婴幼儿)。

  新乡市儿童福利院副院长李保学说,28名是女婴。其中最大的14个月,最小的只有2个月。

  “孩子们被送来的时候,都很虚弱,多数都有上呼吸道感染等肺部疾病,有的孩子消化系统不好,还有的孩子患有各种皮肤病。”福利院工作人员说。

  把孩子们送到这里来的刑警们说,人贩子经常给孩子们下药,等孩子睡着之后,直接塞进提包里提着走,以便于行动。有时候,一个提包里会被他们装进两三个孩子。所以,这些孩子的身体都很虚弱。

  目前,这些被拐婴幼儿的父母都杳无音信。警方抓获的犯罪嫌疑人也已经记不清他们的出生地,而只知他们大都来自广西、广东、云南和贵州等地。寻亲工作难度很大,河南警方为此非常头疼。

  截至目前,在被解救的孩子中,唯一一个找到了亲生父母的,是在广东东莞被拐的3岁男童琳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