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5城2季度房价涨幅回落 我市意向买房者尚在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9:13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7月12日消息:昨天,记者从市房屋交易产权登记管理中心获悉,我市的房产交易量近日略有回升。7月7、8日两天的日交易量分别达到23件、18件,而6月份,该中心的日交易量仅有10件上下。

  据业内人士称,由于受“期房限转”等政策的影响,我市房价下跌是交易量略有回升的最主要原因。经过了3个多月的交易“寒冬”后,卖房者心理预期下降。据了解,目前,意
向买房者的心理价位基本在七八千元左右,万元以上的房子则鲜有人问津。

  除价格因素外,一些房产中介所的整合也是使交易量略有回升的原因之一。有关业内人士认为,“红牌子”

  被“洗牌”后,业务量也会相对向实力较强的中介所集中。该中心副主任汪福忠分析,由于我市的平均房价尚未公布,尽管交易量略有回升,但趋势还不够稳定。一些意向买房者还在持币观望。

  另据新华社7月11报道,二季度全国35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比去年同季上涨8%,比一季度上涨1.5%,同比和环比(环比发展速度,一般是指报告期水平与前一时期水平之比,表明现象逐期的发展速度。)涨幅分别比一季度回落1.8和1.2个百分点。(温州都市报刘雪菲)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