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有夫之妇不满分手 盗走男友电脑敲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9:16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陈颖)被男友抛弃的曾某不仅偷走男友的手提电脑敲诈,还专门制作了20张“罗某吃软饭”等语句的“秽语男友相片”,来到男友公司大门口准备把这些照片散发给男友的同事。昨日记者从江北警方大兴村派出所获悉,7月8日,曾某涉嫌盗窃被警方刑拘。女友提走电脑索要“赎金”

  2004年4月份,在南岸区一所大学读书的21岁男生罗某,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30多岁的
已婚女子曾某。虽然曾某有老公也有孩子,但比罗某整整大了10余岁的曾某却和罗某好上了,两人一直交往到今年5月,因为两人闹矛盾罗某提出分手。

  5月中旬,罗某将租赁地点从沙坪坝搬到了江北区大兴村中兴段。虽然罗、曾二人已经分手,但曾某仍然以“做不成恋人,可以做朋友”为由,来罗某处玩过两次,并将自己的一些东西寄放在罗某处。

  6月15日,已经工作一段时间的罗某如往常一样去单位上班,剩下曾某和自己一起合租房子的朋友在家。上午,睡觉醒来的罗某同屋朋友起床准备去玩罗某的电脑,却吃惊地发现罗某的手提电脑已不翼而飞,而曾某也不见了踪影。

  得知此事后,罗某立马打电话给曾某查问。“电脑可以来拿,但是你必须要拿5000元来取!”曾某在电话中冷静地说到,并一再要求罗某将5000元现金打入银行卡上。当日下午1点钟左右,罗某来到了大兴村派出所报案。“秽语男友照”差点发出去

  接到报案后,办案民警与曾某所在地的合江警方发出了协查通报,调查得知曾某长期在沙坪坝一带活动。

  7月7日,曾某随身带着一大叠罗某的照片找到了罗某工作的公司,不料当她刚踏进罗某单位大门的时候,就被罗某的同事一眼认出来。不一会儿,闻讯赶来的罗某将曾某扭送到了大兴村派出所。

  在曾某随身所带的口袋内,民警找到罗某的照片近20张,而每张照片的背面,曾某都赫然写着“吃软饭,该死”、“欺骗女人的男人!”之类的话。曾某交代,自从罗某向自己提出分手之后,不甘心的她就一直存有报复罗某的心理。于是,她偷走了罗某的手提电脑。

  据民警介绍,几经周转,罗某的电脑已被卖到了一北京来渝出差的先生手里。得知此事真相之后,7月8日晚上,对方连夜乘飞机将电脑送回,而部分赃款也已经追回。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