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电力调度通信中心启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9:20 解放日报

  本报讯(陈毅然)昨天上午,市政协主席蒋以任等来到上海市电力公司220KV源深变电站,慰问在高温下坚持工作的一线职工,向他们赠送了锦旗。蒋以任还出席了上海市电力公司调度通信中心正式启用仪式。

  正式启用的上海电力调度通信中心调度大厅内,电视大屏幕上显示着上海市域内的电网受电用电情况。蒋以任向有关领导和调度人员仔细询问了今年电力迎峰度夏的情况。

  蒋以任指出,今年高温来得早、来得猛,电力公司领导和职工积极应对,确保了本市生活和生产稳定,我代表市政协向广大电力职工表示亲切慰问。上海电力建设要适应上海的未来发展,电力规划一定要与上海经济社会的发展规划结合起来,加大建设步伐,深化体制改革,加强内部管理,参与社会竞争,同时要进一步发挥区县的作用。

  市政协副主席宋仪侨、黄关从等参加慰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