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闻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9:28 重庆时报

  菜园坝长江大桥缆索吊安装完成

  菜园坝长江大桥工程日前取得新进展,南、北岸缆索吊(高150米、设计起吊重量400吨)全部安装完成,目前正在试吊,即将进行主跨钢梁吊装。同时,北引桥及主桥基本进入上部结构施工阶段;大桥的关键性控制工程16、17号主墩V构进展良好,1~4号混凝土浇筑全部完成。据了解,目前该工程已累计完成投资9.2亿元,占总投资的41.5%。(胡晓)

  10月自考南岸定于下月2至7日报名

  记者昨日获悉:2005年10月南岸区自考报名时间定于8月2日至7日进行。报名期间同时办理补换PVC准考证、课程转免、更正考籍等事宜。报名时间是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于洋)

  斩断医疗“黑手”工商严查红包回扣

  药价居高不下,是因伸向医药的“黑手”太多。昨日,记者从南岸区工商分局了解到,该局将启动对医药购销领域的专项整治,严查伸向医药的“黑手”。(龚予)

  为市长峰会“热身”老人孩童同场竞赛

  80岁老人与5岁孩童同场竞答文明礼仪题。昨日上午,南坪镇兴隆社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亚太市长峰会、文明礼仪知识”抢答赛,200多名社区居民踊跃加入抢答赛行列。(唐学萍)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