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学生进小区画图 遭保安撕毁图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9:28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鲁媛)昨日,两名女大学生进小区画图,却被保安拦住并撕毁了所有图纸。看到数日来的辛苦劳动就这样“泡汤”,她们感到相当郁闷。

  重庆工商大学的大一学生小胡称,昨日中午12时许,她和同学小董一起来到南岸区青青佳苑北苑小区里画图,刚画了两栋楼房,一名保安就冲过来问她们在干什么。当得知她们在画图时,他立即要求她们出去。“她们从哪个门进来的?”正当她们一起往外走时,门口
另一名保安问清情况后,立即要来她们手中的一叠图纸翻了翻,说了句“没收了”,随后边往前走边把所有图纸撕成了几片。“几天的劳动成果瞬间化为乌有。”遭遇此事,小胡和小董倍感委屈。

  对此,撕图的张姓保安解释说,两人未经允许私自进入小区画图,有窃取商业机密嫌疑,所以他才会如此处理。但小胡称,进小区时根本无人阻拦,而且她们只是根据社会实践需要,即调查小区居住情况而画了个草图而已。

  该小区保安队的一名彭姓队长表示,大学生私自进入小区画图不合适,而且这确实涉及到开发商利益,但另一方面,他们处理此事时确实有些过头,所以他愿向两名大学生致歉。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