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郁慕明与胡锦涛会面将谈两重点 明确反“台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9:39 华夏经纬网

  中新网7月12日电新党秘书长李胜峰表示,新党主席郁慕明在与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会面时,将涉及两大重点:首先要认同我们都是中国人。第二要讨论“方向”,这个方向主要针对“台独”。

  李胜峰表示,如何防止“台独”,如何在两岸双赢互利的情况下追求和平,都需点明一个“方向”,希望这次会面能明确一个“方向”。

  此外,由于新党常被台湾当局污蔑为“卖台党”,台湾大学教授魏国彦对此表示,此次新党大陆“民族之旅”,不怕台湾执政当局扣帽子,将全力反“台独”,追求、谋取全民族利益。(来源:华夏经纬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