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批劳动保障诚信单位即将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9:4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蔡晓芳)找工作可认“诚信职介”、看病找准“诚信医疗机构”……记者昨天从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我市“劳动保障诚信工程”的创建已经进入综合评价阶段,今后劳动者参加技能培训、职业鉴定、就医等都可认准劳动部门颁发的“诚信牌”,避免上当受骗。

  据悉,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加快推进两个率先、构建和谐南京”
的战略部署,我市自今年5月到10月全面开展“贯彻国务院《劳动保障监察条例》,创建劳动保障诚信工程”活动。目前,该活动已进入到第二个阶段,即综合评价阶段。今年我市创建诚信单位的目标是,评出劳动保障诚信单位240家,社会保险申报缴纳诚信单位100家,职业介绍诚信机构30家,职业技能培训诚信机构40家,职业技能鉴定诚信机构20家,定点医疗诚信机构60家。

  (编辑 晨光)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