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劫匪抢走百万金饰逃亡千里次日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9:47 生活报

  据《新闻晚报》报道9日凌晨3时半,4个劫匪闯入位于湖北省咸宁市温泉中心花坛附近的万佳源购物中心,连撬3个保险柜,掳走价值109万元的金首饰,成为咸宁建国以来最大一笔劫案。记者10日获悉,警方目前已抓捕3个疑犯,正从千里外押解回咸宁。

  7月9日,股东之一的谢锡夫和做饭师傅李尚云睡在“万佳源”一楼守夜。他们的床离装有金饰的保险柜仅3米,楼上则是负责超市电脑的彭浩。

  凌晨3时半左右,谢锡夫被撬卷闸门的声响惊醒。“你们干什么!”他大吼一声,爬了起来。这时一根铁棍已伸了进来。

  卷闸门被掀了起来,4名年轻男子闯进来,用绳子捆住谢、李的手脚,开始撬保险柜。约半小时后,劫匪钻出卷闸门。

  据警方设在附近的摄像探头记录,劫匪是坐着一辆白色三菱吉普车逃走的。10日12时左右,咸宁警方根据线索奔袭千余公里,在外地抓获了3个犯罪嫌疑人。

  (生活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