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内河清淤船河中救轻生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0:05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赵杨/实习生蔡玉美

  本报讯一个脸上脏兮兮的女子,下半身浸在河中,眼神呆滞。警察靠近时,突然大叫“不要过来”……昨天上午,福州晋安河象园桥头附近出现了奇怪的一幕。

  住在河畔木屋里的一名小朋友告诉记者,上午11时左右,他看到这个女子从象园桥那
边走过来,下水走到距离附近小码头10米左右的地方,停了下来。当时他以为这个女子要自杀,赶紧叫来屋里的大人,但任凭岸边的人怎么劝说,该女子都无动于衷。

  象园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起初该女子情绪很激动,在民警的耐心劝说下才终于平静下来,民警这才用内河清淤船,把她接上岸。

  到了派出所里,该女子只肯说出姓名和年龄,警方目前还弄不清这个30岁的姚姓女子为什么下水,正在寻找她的家属。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