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丈夫戒毒妻子以死相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0:12 海峡都市报

  N优娜/天豪/潘唏/友直

  本报讯近日,连江县浦口镇官岭村,为劝丈夫戒毒,一妇女高某服下农药要自杀。在边防官兵和村干部的协助下,高某被及时送往连江县医院救治,昨日,已脱离生命危险出院回家。

  丈夫郑某在上海务工时沾染上毒品,很快就将家产吸食一空。2000年10月,他们的女儿因患肺炎未能及时救治,不幸夭亡。高某悲痛之下到派出所举报,丈夫郑某被强制戒毒6个月。之后,夫妻感情破裂,郑某不仅不务工,更经常打骂妻子,并将其辛苦挣来的钱偷去买毒品。

  7月7日晚,郑某酒后与高某发生争吵,高某将种菜防虫用的农药一饮而尽。郑某发觉后,赶紧向官岭边防所报警。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