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最高检胡克惠副检察长在宜兴视察时, 要求我市检察干警——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0:15 无锡日报

  本报讯“检察工作要健康协调发展,我们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昨天下午,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胡克惠在宜兴市检察院视察工作时,向这个曾经获得最高检颁发的“模范检察院”称号的检察院干警们提出了更高要求。无锡市委书记杨卫泽,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周解清陪同视察。

  胡克惠副检察长对基层检察院的建设非常关心。当她走进位于龙背山森林公园对面的
宜兴市检察院新办公大楼时,看到该院宽敞、先进的办公办案条件,非常高兴。视察中,胡副检察长了解了检察干警的生活、收入、办案经费等,对地区人均发案率、批捕率、职务犯罪、控申工作及对职务犯罪的立案标准,侦查审讯等办公设施等作了详细了解,对宜兴市检察院的工作表示满意。

  胡克惠副检察长认为,宜兴市检察院提出的“增加活力,服务大局,保障经济,促进社会和谐协调发展”的工作思路,符合本地的社会发展规律和当前形势的要求。她指出,一个地方、一个单位要发展好,班子是第一位的,她希望宜兴市检察院在今后发展中,一定要强化班子,抓队伍,促发展。无锡、宜兴和江苏省经济发展都在全国居前列,我们的检察工作也应走在前列。宜兴检察院是全国的“模范检察院”,要干就要干出特色,要做到有中国特色、江苏特征,有无锡和宜兴的特点。宜兴有“教授之乡”美名,我们检察机关理应走出更多的专家型人才,使我们的检察工作文化含量更高,科技强检更好。

  市委书记杨卫泽要求我市各级检察机关包括政法系统干警,认真贯彻胡副检察长所提出的要求,工作中要当模范,做示范,做出特色。要出人才,出专家,特别是专家型人才。各级党委和政府要继续当好后勤保障,在经费、队伍建设等方面支持检察工作。(三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