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宁14市牵手中小企业博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0:27 北方热线网

  北方热线网——沈阳今报讯(记者高晓红)由沈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东北亚中小企业博览会,将于8月26日至 28日在辽宁工业展览馆举行。

  据悉,举办以中小企业为“主角”的博览会,虽然在东北地区是首次,但是荷兰贸促会、奥地利联邦商会、英中贸易 协会、加拿大加中贸易促进会、国内温州商会、永康商会、宁波商会、莆田商会、台州商会、闽南商会等12家中外商会对此 极为关注,昨天已经派代
表参加沈阳市政府举办的新闻发布会,并预订了50个展位。

  目前国内展位已落实500个,国际展位已落实50个。展位价格为中低档,每个标准展位为3000元,国内外同 一标准。

  展会呈现5大特点

  特点一:八方资本源源涌入。如今的沈阳正处于南资北上、外资东进的大好局面,沈阳有足够的优势迎接这些资本的 涌入,如水、电、土地、劳动力都有明显优势。在展位布局上,沈阳选择了200个标准展位,但是参展企业将打破标准展位 限制,实行展位特装。

  特点二:高层人士“指点江山”。展会期间将举办中小企业发展高层论坛,邀请国内外经济学家和企业家就中小企业 创新与发展,提高中小企业国际竞争力,国外农业产业化发展现状及趋势等问题进行高层论坛。

  特点三:中小企业“互通有无”。展览期间将召开中小企业经贸洽谈暨招商合作项目发布会。辽宁省内14个市联手 向国内外来宾介绍中小企业投资环境及政策,推介上千个中小企业重点招商项目。

  特点四:开设网站长期合作。博览会之后将开设网站,各国中小企业的信息将长期发布,建立中小企业永不落幕的博 览会。

  特点五:参展商品贴近百姓。本届展会整个展馆面积近一万平方米,内设标准展位600个,分为沈阳市、省内各市 、国内和国际四大展区。将有农产品加工业、食品制造业、纺织服装、体育及游乐器材、医药制品、日用化学制品、电子通讯 设备等12大类的产品。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