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州中招录取23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0:35 东南快报

  本报讯福州市中招录取工作将从7月23日正式开始,招生期间招生点将实行全封闭管理,这是记者从市中招办昨日下发的《关于2005年福州市五年制高职、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中获悉的。

  具体录取时间及安排如下:提前批学校五年制师范类(含体育、艺术专业)7月25日至26日录取;第一批市区达标普通中学及市区向八县(市)招生的一级达标校7月27日至7月3
1日录取;第二批五年制高职(含体育、艺术专业)和体育、艺术类中等职业学校8月1日至3日录取;第三批市区一般普通中学及民办普高、八县(市)达标中学、一般普通中学及民办中学8月4日至6日录取;第四批市级以上重点中等职业学校8月7日至8日录取;第五批一般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学校)8月9日至10日。

  此外,市中招办提醒,师范类、非师范类五年制高职和中等职业学校的代招费(即招生费)标准为每人60元,招生学校不得将此代招费转嫁给被录取的学生。

  福州市中招办提醒:招生期间(7月16日至8月20日),考生可到福州市教育局中招网(www.fzszzb.cn)查询相关信息。

  (来源:记者 齐榕)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