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近400名考生获投档机会 提前批普通类征求平行志愿投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0:37 江南晚报

  本报讯昨日,从镇江高招现场传来消息,提前批普通类征求平行志愿投档的投档线初步统计完成,全省近400名考生获得了征求平行志愿的投档机会。

  江苏省普通高校提前批次征求平行志愿填报工作7月10日开始进行。该批次在一个平行志愿录取结束后,尚有43所院校52个专业未完成计划491人。全省共有1446个符合条件的考生填报了该批次的征求平行志愿。7月10日晚间征求平行院校志愿进行了投档。昨日,该批征
求平行志愿投档线初步统计完成。

  征求平行志愿投档后,截止记者发稿时为止,已有18所院校顺利完成了招生计划,部分院校由于缺额数不大,投档线甚至高于此前的平行志愿投档线。如招收国防生的北京交通大学,其投档线为575分,首都医科大学607分;航海类的上海水产大学投档线为534分,上海海事大学538分,大连海事大学537分。

  参加征求平行志愿的10所军事院校由于计划量较大,经过征求平行志愿投档后,仍有一定的计划缺额。据了解,经过服从志愿投档后,部分军事院校将适当降分录取。招收国防生的院校中在征求平行志愿投档后又有四所院校顺利完成了招生计划。公安类院校中,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投档线为529分,中央司法警官学院529分,中国刑事警察学院529分,均完成了招生计划。航海类院校中目前只有集美大学还有少量缺额。

  此外,第三军医大投档线为565分,招收无军籍学员的院校计划已全部完成。四所其他类院校中唯一参加征求平行志愿的国际关系学院也顺利完成了最后3个招生计划,其投档线为590分。

  整个提前批普通类征求平行志愿录取预计7月12日结束。

  (祝筱筠)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