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考645分不满意 他从23楼跳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0:37 东南快报

  645分!16岁的小成(化名)昨天上午知道了他的中考成绩。这个成绩对于部分考生来说可望而不可及,但是对于小成来说,意味着他很可能上不了他最理想的高中了。当日14时许,他从自己家住宅楼的23楼跳下,当场死亡。

  昨天,记者从小成的姨姨那里证实,小成的中考成绩是645分,报考的是二高(辽宁省重点中学),“但他的成绩可能上不了二高。”小成的姨姨哭着说。

  事发后,沈阳师范大学学前初等教育系主任郭黎岩教授分析说,其实心理压力最大的群体是优等生,每年中高考发榜其实对优等生的冲击力是最大的。家长和老师在孩子接受成绩这样的大事前,应该让孩子做好考不好的准备。(来源:综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