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沉的思索》政论性系列文集研讨会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1:0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2日电(记者刘茁卉)以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为主题的政论性系列文集《深沉的思索》日前由吉林人民出版社出版。

  这套5卷本政论性系列文集《深沉的思索》,是一位普通共产党员、党的基层宣传工作者通过调查研究并结合社会实践,对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教育活动进行的深层次探讨和解读。

  《深沉的思索》第一、二卷,作者紧紧围绕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如何保持先进性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索,并探讨性提出了领导干部应具备的百余种能力和共产党员保持先进性的百余个方面的“必备”条件;第三卷是作者对如何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问题进行了一系列探索和分析;第四卷内容就如何加强对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提出的一些建议和想法;第五卷对我国面临的历史重任进行理性思索,借鉴和运用了大量的典型群体和个体经验,论证“两个务必”的重要性。

  《深沉的思索》作者李清波,是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善于观察思考、勤于调查研究,多年来笔耕不辍,工作之余创作出版报告文学、散文游记、诗歌和政论文集共30余部。(完)(责任编辑:廖敏)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